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阿盟金融办深入民族街社区开展“文明创建、先锋引领”志愿服务活动


为助力巴彦浩特创建自治区级文明城市,进一步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7月30日,盟金融办党员干部前往民族街社区石博园小区开展了“文明创建、先锋引领”志愿服务活动。

阿盟金融办结合最强党支部创建工作,高位推动,力量下沉,对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标准,由党组成员、班子成员带队、机关全体人员下沉分包社区,以“文明创建、先锋引领”为主题,发挥党员干部在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动员基层群众力量,积极开展基础设施提升、环境卫生整治、文明行为引导等工作。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手拿清洁工具在小区内拾捡垃圾、清扫路面尘土、铲除牛皮癣广告、擦拭居民楼梯扶手等,并向过往群众普及垃圾分类常识,鼓励大家积极做文明城市创建的参与者、践行者和传播者。


乘文明之风,让环境更美好,通过此次活动,盟金融办的党员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倡导文明环保,带动更多的辖区居民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培育健康生活习惯,共同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尽自己的微小力量,在文明行动中绽放耀眼光芒。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金融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