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阿盟金融办召开“强作风、提效能树形象”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7月30日,阿盟金融办组织召开“强作风、提效能、树形象”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盟金融办党组书记、主任刘风彬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代钦书记、李中增盟长在全盟开展“强作风提效能树形象”专项行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以及《阿拉善盟“强作风提效能树形象”专项行动方案》,并就阿盟金融办落实“强作风提效能树形象”专项行动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这次在全盟范围内开展“强作风、提效能、树形象”专项行动,是盟委行署立足全盟干部队伍建设实际和改革发展任务要求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我们要充分认识开展本次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推动专项行动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要突出理论学习走深走实、查摆问题聚焦聚力、整改提升有力有效、贯彻落实有始有终四项工作重点,解决好“缺能力、不会为;躺平式、不想为;怕担责、不敢为;坏规矩、乱作为”四个突出问题。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专项行动为契机,全力推动作风大改善、效能大提升、形象大转变,以刮骨疗毒的决心和信心,靶向发力,标本兼治,推动问题解决。要重点聚焦动员部署、查摆问题、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巩固提升等环节,统筹结合、边查边改,不分阶段、一体推进专项行动各项工作。要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增强干部职工履职能力,激励担当作为,强化规矩意识,把转变作风作为提振干部队伍精气神的重要举措,肩扛责任、勇挑重担、主动作为, 敢于应对各种风险和挑战,勇于破解发展瓶颈和难题,着力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锐气、自我革命的勇气和争先创先的志气,努力让干部队伍在干事创业、攻坚克难中有激情、有动力、有活力,切实把办机关干部队伍心无旁骛干事业、只争朝夕抓落实的良好形象立起来,激励广大干部职工把心思和精力投入到谋发展、抓落实上来。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金融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