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盟金融办党组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盟直机关工委列席旁听指导

11月21日,盟金融办组织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13次集体学习会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盟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刘光荣、盟直机关工委党建研究中心尹芷清到会旁听指导。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来,阿盟金融办通过集体观看开幕盛况,开展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等多种方式,在机关内部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本次理论中心组学习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10月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以及《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等相关内容。中心组成员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发言。

盟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刘光荣同志全程旁听并做点评,表示此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是一次成功的、高质量的研讨学习,一是准备充分,学习安排合理;二是主题鲜明,紧扣核心热点;三是研讨内容丰富,切合工作实际,同时提出了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发挥表率作用,坚持问题导向,做实做细理论学习,做到以学以致用、以学促行等意见建议。

下一步,阿盟金融办将继续坚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凝心聚力谋大局,推动金融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金融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