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全盟融资担保机构8月末运行情况

 

截止8月末, 4家融资担保机构注册资本金3.4亿元,担保资金总额3.61亿元,新增担保额2.09亿元。担保责任余额5.79亿元,较同期减少0.69亿元,下降10.57%。其中小微企业担保余额4.02亿元,占全部担保贷款的69.35%;涉农担保余额1.20亿元,占全部担保贷款的20.66%;其他担保贷款余额0.58亿元,占全部担保贷款的10%。本年度累计代偿额1353万元,本年融资担保代偿率7.19%。

我盟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积极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关于充分发挥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作用,为小微企业和“三农”主体融资增信的要求,聚焦支小支农主业,扩大政府性融资担保覆盖面,降低担保费率,切实缓解小微企业、“三农”等普惠金融领域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截止8月末,全盟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担保责任余额5.63亿元,占比97.24%;新增担保额2.05亿元,占比98.08%。小微企业和涉农担保贷款余额5.08亿元,占比97.70%。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金融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