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阿拉善盟行署副盟长雷海到盟金融办调研指导工作

9月8日,副盟长雷海一行到盟金融办调研指导工作,盟行署副秘书长曾令光陪同调研。

雷海副盟长一行在听取了金融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后,对金融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强调一要深刻把握做好新时代金融工作的重要意义,把做好金融工作放在突出位置,狠抓工作落实,夯实金融基础,确保金融业更好的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二要着眼防风险、保安全各项工作,针对重点企业债务风险、高风险金融机构风险做好存量风险化解工作,同时密切关注新金融工具、新金融产品和新金融服务可能带来的增量风险,控新化旧,做到风险有效防范、及早化解,切实维护金融秩序。三要做好工作谋划,寻找金融工作创新点。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发展主导产业等方面,提供多元化的金融服务,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质效,增强群众和市场主体获得感。

下一步,盟金融办将进一步强化认识,坚持主动作为、精准发力、靠前服务,进一步用好金融资源,加强重点领域金融支持,发挥多层次资本市场作用,强化金融风险化解处置,为建立活力迸发的经济生态提供强有力金融支撑。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金融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