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盟一家小额贷款公司荣获“2020年全区优秀小额贷款公司”的荣誉称号

阿拉善左旗国资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荣获“2020年度内蒙古自治区优秀小额贷款公司”荣誉称号,该公司已连续四年荣获此殊荣。近年来为树立典型,发挥标杆小额贷款公司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小额贷款公司规范运行,促进全区小额贷款公司持续健康发展,内蒙古自治区小额信贷协会组织评选全区优秀小额贷款公司。全区共有小额贷款公司251家,有15家小额贷款公司获得“2020年度内蒙古自治区优秀小额贷款公司”的荣誉称号。

阿拉善左旗国资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是我盟唯一一家国有独资小额贷款公司,作为全盟小贷行业的领先者,践行普惠金融,支持实体企业发展,以“小额分散、程序简单、灵活多样”的金融特点,充分满足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农牧户“短、频、急”的小额资金需要。公司注册资本金5000万元,自2016年成立以来累计为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及农牧户等发放贷款2.24亿元,上缴税金376万元。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金融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