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多措并举 筑牢金融机构疫情防控防线

连日来,高新区金融服务中心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积极推动驻区金融机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随着疫情形势日益严峻,金融服务中心多次对金融机构作出要求,并对各机构防疫工作进行了检查。要求全体人员必须扛起责任,对银行网点疫情防控工作的薄弱环节务必整改到底,提高政治站位,最大力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务必守好疫情防控的“责任田”

 

在巡查督导过程中,重点检查各银行网点“两码联查”、测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是否严格落实,发现问题第一时间上报,立即采取措施,督促银行网点负责人强化责任意识,牢牢守住全区金融系统的防疫“底线”。要认真做好营业场所消毒工作,同时做好线上服务宣传,引导客户使用手机银行办理业务,减少网点人员聚集及病毒感染的机率。

 

下一步,高新区金融服务中心将结合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进一步压实责任,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努力构建安全可靠的金融服务环境。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金融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