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阿盟金融办党支部开展“看电影 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促使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学党史、知党情,知所从来,思所将往,从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近日,盟金融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红色电影《走进毛泽东》,进一步激励党员继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影片讲述了毛泽东的少年、青年、中年、壮年和晚年五个时期的生活,不仅对历史中的毛泽东是如何在战场上,在指挥室里运筹帷幄、决胜于千里之外,影片还有很多地方描述毛泽东的日常生活 ,十分注重对其小事和细节上的刻画。从毛泽东出生到逝世,是如何从一个农村的学子走出大山,登上历史的舞台,他的生命中有着许许多多重要的人生经历,他的到来,对当时中国甚至世界所产生了一系列的影响和贡献…… 

  通过观看红色电影,重温党史,党员干部坚定了理想信念,进一步认识了伟大建党精神的魅力。下一步,办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将继续创新形式、加压升温,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始终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立足岗位、奋勇争先,为描绘好新时代金融发展新画卷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金融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