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防范非法集资户外联合宣传活动 ——华夏保险微报道

6月15日上午,为打击非法集资犯罪、增强保护个人财产安全意识,根据阿拉善盟金融工作办公室的工作要求,华夏人寿阿拉善中支在巴彦浩特新世纪广场,与当地56家政府、银行、保险等金融机构一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内容围绕防范非法集资在维护金融安全、治理金融乱象、防范金融风险方面的重大意义和重要作用进行宣传,结合群众生活实际,重点通过宣传让群众了解什么是非法集资、防范非法集资的必要性、非法集资的危害等有关法律法规知识,使广大群众增强防范意识,营造健康良好的社会金融氛围。

本次活动通过拉设条幅、发放宣传折页、宣传小册子等资料以及提供现场咨询等形式,向过往的市民和客户发放宣传资料110余份,得到了金融办及银保监领导的肯定和社会群众的广泛认可。

华夏人寿阿拉善中支通过开展本次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提升了公司员工及广大消费者的防范意识,使防范非法集资工作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增强了市民群众的责任意识,营造了打击非法集资犯罪已成为共识的良好局面。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金融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