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走基层、办实事、惠民生                                      ——阿盟金融办深入包联嘎查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按照“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4月29日,阿盟金融办党组书记、主任莫日根带队,会同包联部门、包联企业组成调研组,赴阿左旗茫来嘎查,以实地查看、座谈交流、发放“三问”调查问卷、征集意见建议等形式调研嘎查和牧民群众急需解决的热点难点问题。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茫来嘎查基本情况、集体经济发展现状、特色产业发展、发展优势、发展困境和村民生产生活等情况,就助力嘎查集体经济发展、乡村振兴和村民增收提出了工作思路和发展建议。调研组还实地调研了梭梭林种植基地,详细了解肉苁蓉种植、销售情况和下一步产业发展规划,探讨交流嘎查发展思路和帮扶工作措施。

下一步,阿盟金融办将把部门包联嘎查工作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内容,切实将发展壮大嘎查集体经济和乡村振兴结合起来,立足嘎查资源禀赋和产业基础,认真梳理汇总需协调解决的问题,研究具体的帮扶措施,建立问题台账,列出措施清单,积极推进解决,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行动,确保“干部基层办实事、部门包联惠民生、村企结对促振兴”活动走深走实,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见成效。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金融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