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优化营商环境 金融服务送企业

4月22日,阿盟金融办党组书记、主任莫日根带队由相关人员组成的调研组一行深入到阿拉善高新技术开发区重点企业进行调研,开展“优化营商环境、金融服务送企业”活动,切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调研组一行走访了内蒙古瑞信化工有限公司和内蒙古圣氏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同企业负责同志进行了细致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企业上市挂牌及转板工作推进情况、企业存在的问题困难和需求,向企业发放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征求意见建议函,认真征询企业对金融部门的意见建议。

莫日根指出,要抓住资本市场发展机遇,始终把推进企业上市工作作为提升高新区经济竞争力、促进结构调整和发展的方式转变的重要抓手。高新区金融服务中心在推动企业上市工作中,主动对接,高效推进,注重加强工作的统筹协调机制,实行多方联动,形成支持企业上市的合力。盟金融办将按照梯次培育安排,对盟内重点拟上市企业实行工作专班制,实行“一企一策”做好服务协调,全力推进企业上市工作,为高新区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随后,调研组一行又深入到高新区金融服务平台和大数据中心进行调研,听取了高新区金融服务中心机构设置、人员编制配备情况以及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金融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