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阿拉善盟金融办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

春节将至,为切实把党的关怀落到实处,确保金融办离退休老干部度过一个祥和、愉快的节日。2021年2月5日上午,盟金融办党组书记、主任莫日根带队走访慰问了5名离退休老干部,给他们送去了盟金融办党组的关怀和新春祝福。

莫日根与离退休老干部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饮食起居及家庭情况,叮嘱老干部们要保持乐观心态、加强锻炼、保重身体。同时,向他们介绍了盟金融办2020年在抗击疫情、党风廉政、党建工作、防范集资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就,以及2021年和“十四五”工作规划,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金融办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希望他们继续为金融事业建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

这次走访慰问不仅送去了盟金融办党组对离退休老干部的关怀和新春祝福,更是让他们感受到了政治上的荣誉感、组织上的归属感和生活上的幸福感。离退休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关怀,对盟金融办一年来取得的成绩感到无比欣慰和自豪,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金融工作,为加快完善和推进现代化金融建设贡献应有力量。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金融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