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慰问抗疫家属 情暖“疫”线职工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10月25日,盟金融办按照盟委组织部工作要求,迅速集结支援额济纳旗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盟金融办2名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义无反顾奔赴前线不畏艰辛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忠诚履职担当。

 为解除前线干部职工的后顾之忧、心无旁骛地做好防疫工作,1110午,盟金融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李祝新一行慰问一线职工家属,将关怀送到家,感谢志愿者家属的全力支持、默默付出、无怨无悔扛起家庭责任和重担

李祝新询问了家属近况并表示,前方“将士”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们一同做好坚实后盾,解除他的后顾之忧,圆满完成疫情防控任务,平安凯旋归来,同时嘱咐家人放心,办里会以最坚强后盾做好他们的后勤保障与安全工作家属对组织上安排表示理解,感到光荣,对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在“抗疫”面前,没有“旁观者”,愿以“小家”奉献,换“大家”平安。

 世上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关键时刻挺身而出的凡人。世间所有的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在为我们负重前行,疫情面前显担当,越是艰险越向前。盟金融办全体干部职工共同携手,共克时艰,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金融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