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盟金融办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10月23盟金融办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阿拉善盟委组织部关于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作用的通知》及所包联社区新的防控工作要求,分析了当前我疫情防控形势,就我办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全办上下要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切实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紧盯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迅速行动,果断作为。要全面靠实工作责任,办领导班子要牢固树立“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大局意识,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首要工作任务来抓,加强协作配合,凝聚工作合力,各司其职,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同时,要和社区加强沟通,高效联动,全面形成“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良好局面。广大干部要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基础上,全面提高群众防护意识,积极引导群众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减少人员流动,降低传播风险,阻断传播途径。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金融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