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扛起责任 “疫”不容辞 ——盟金融办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近日,为全力配合阿拉善盟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群防群控严密防线,盟金融办迅速安排部署,全员闻令出动,勇敢“逆行”,积极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传递着爱和正能量,为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贡献着源源不断的动力。

他们分赴包联小区居民楼、周边商户以及核酸检测点,督促居民完成核酸检测,并挨家挨户排查。鉴于商铺的特殊性,采取了“电话联系+入户+回访”的方式,做到不落一户、不漏一人。同时引导人们加强防护,耐心为居民群众提供疑问解答、稳定群众情绪,并为有需要及特殊群里提供帮助和服务。据统计,我办包联片区共计600居民已完成了第二轮核酸采集。

下一步,盟金融办将继续全力配合全盟及包联社区的防疫工作安排,落实落细防疫要求,共筑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疫情防线。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金融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