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强化融资对接 提升服务质效

近期,阿盟金融办党组书记主任莫日根主持召开融资项目对接会第一次会议,研究部署第四季度融资对接工作。农发行、工行、农行、中行、建行等7家金融机构分管信贷业务的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金融机构就四季度信贷投放计划和近期开展的额济纳旗和策克口岸项目对接情况进行了汇报发言。会议研究确定了额济纳旗策克口岸政金企融资对接会议程和内容,对项目对接等事项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各金融机构要增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大局意识,牢固树立与实体经济同频共振、共兴共荣的理念,在认识上有高度、措施上有深度、服务上有温度,加大对实体经济的投放力度。会议指出,各金融机构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做好金融精准服务,提升服务质效。要加大对企业的帮扶力度和服务意识,发挥好金融对地方经济发展的支持和带动作用,利用好信贷资源,进一步加强银企沟通交流、密切银企合作关系,有效调动金融资源对实体经济的支持。

同时强调,建立金融办与各金融机构融资工作对接常态化机制,至少每个季度召开一次会议,也可以根据形势和工作任务的需要随时召开。要研究安排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小微企业、项目建设、产业支持、农牧业工作,推动融资对接工作持续深入开展,更好地惠及我盟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做好为金融机构搭建平台,优化服务工作。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金融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