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阿盟金融办贯彻落实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次推进会议精神

10月10日,阿盟金融办召开贯彻落实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次推进会,办党组书记、主任莫日根主持召开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次推进会精神及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工作部署安排,听取了各科室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展汇报,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盟委行署关于扫黑除恶的决策部署,以“一十百千万”为抓手,决心不变、要提高思想站位,始终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不断增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主动作为,积极开展各项工作。结合自治区即将实施《内蒙古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条例》,做好衔接,开展学习和宣传,推动地方金融组织高效能治理。

会议指出,要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契机,推动行业乱象整治工作,把整改落实工作与金融领域行业乱象治理结合起来,全面加强行业监管,建立长效机制,不断净化金融生态环境、维护金融稳定。

会议要求,坚决彻底推进“六清”行动,研究谋划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六建”工作,推进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持续深入开展,推进专项斗争决战决胜,实现扫黑除恶长效常治。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金融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