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不忘初心、薪火相传——阿盟金融办组织召开集体欢送仪式


1月9日,在新年伊始,阿盟金融办组织召开集体欢送仪式,全体干部职工怀着惜别的情绪中,为踏上其他工作岗位的2位同志及光荣退休的2位同志,举办欢送仪式,感谢他们多年来始终与阿拉善盟的金融工作同呼吸共命运,祝愿他们在新的工作上工作顺利,在新的人生阶段中开启新的篇章。

恳谈交流环节上,4同志发表了感言,深情畅谈工作情怀、谈生活感悟表达了金融工作的深情厚意与会在职同志也纷纷发言、共叙情谊,回顾了共同工作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送去了祝福。

仪式安排了金融办年轻干部代表向4位同志送去鲜花,意在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不断提升做好金融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不忘初心、薪火相传”,历史是一代代人创造的,金融办全体干部职工将始终继承和发扬前人留下的宝贵经验,用新的境界、新的追求、新的抱负、新的作为,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扎实推动全盟金融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金融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