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脚步轻、脚印深” 深学细悟抓调研

为突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性,在深学细悟的基础上,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紧密结合党的建设、金融服务、重大风险防范等工作任务,着眼找自身问题和解决重点企业风险化解问题及企业融资难问题,10月9日,盟金融办党组书记、主任李曙华一行对内蒙古太西煤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二道岭矿区8-19勘探线采空区以及太西煤集团兴泰煤化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太西煤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彭福瑞对太西煤集团生产、经营方面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在走访调研过程中,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工作要求,李曙华就企业对盟金融办工作人员在服务过程中有无“不担当、不作为,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及十二项重点整治等问题进行详细了解,并征求了相关意见.

 

         现场调研后李曙华一行与彭福瑞就太西煤集团现在存在的风险化解融资困难等问题及企业对政府金融服务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座谈交流。李曙华表示,盟金融办将继续协调政府相关部门及有关金融机构多措并举帮助企业化解债务风险、解决采矿权证办理等方面的问题,推动企业脱困发展。

编辑:
信息来源: